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18

宁滨会见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18 13:20:01

5月17日上午,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Andrew Atherton、国际事务副校长Steve Bradley、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英方院长David Higgitt和该校孔子学院院长沈伟等一行。

宁滨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是双方紧密友好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投入,促进学院的健康和稳定发展,保证高质量的办学,同时通过互访增进双方友好关系,开展全方位合作。期待未来双方共同努力,将学院建成示范性、品牌性的合作办学机构。

Andrew Atherton对现阶段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互信互惠原则,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在副校长刘军陪同下,代表团一行还分别与威海校区和远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进行工作对接,并与科技处和相关学院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长助理徐宇工,科技处、财务处和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