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15

我校百余名志愿者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5 12:36:05

5月14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百余名同学,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服务,在世界面前展现了我校形象。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服从组织安排,没有一句怨言,在此过程中也收获了成长,收获了感悟。

电气工程学院台英旭说,在这个平台上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带给每个中国人的荣誉感,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语言与传播学院廖昕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召开了,尽管我们的作用仅是千万颗小螺丝钉中的一颗,但是能拍着胸脯说:这颗螺丝钉没掉链子!

“我们的工作虽然琐碎,但并不简单,也是大型活动中必需的协助。我相信,在这次活动结束后,每位志愿者都可以自豪地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行有我们一份力量。”语传学院李鹏博骄傲地说。

经管学院陶诗颖会后表示庆幸当时的自己报名参加了这次盛会,感谢有那么多优秀的志愿者相伴,希望未来的自己能一直像当志愿者时的自己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尽管只是幕后工作的一员,但计算机学院黄雪宜仍旧以“一颗螺丝钉”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激昂的文字,圆满完成了论坛的服务保障工作。

电信学院李婷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一个志愿者的责任,她表示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肩负起身为“一带一路”志愿者的光荣与使命。

根据团市委与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安排,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北京市政府号召,于2月开始招募志愿者,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和面试等环节,最终选出100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中。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