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13

打造宣传新旗舰 唱响教育好声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北京交大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13 08:04:22

5月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科学会堂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副秘书长王小梅到会指导工作。包括高校、媒体、省市教育宣传部门在内的近百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康凯在会上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成立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的批复》。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当选为第一届理事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9位副理事长、33位常务理事。北京交通大学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当选分会秘书长。秘书处挂靠在北京交通大学。

曹国永在发言中指出,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的成立是高等教育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原则和工作方向,坚持开门办会、团结办会,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和会员单位的优势,汇聚起高等教育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搭建融理论性、学术性、实践性为一体的高校宣传工作研究平台,共同应对新形势下高校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推进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分会副理事长郑水泉主持会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分会副理事长高浣月对《管理办法》要点进行了说明。北京大学宣传部部长、分会副理事长蒋朗朗说明了理事、监事和负责人拟任人选名单产生和征求意见情况。蓝晓霞代表分会秘书处作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后召开了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经北京交通大学主要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批准,成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秘书处挂靠在北京交通大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暨首届学术论坛的举行,是高等教育战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为高等学校、新闻媒体和其他组织搭建了交流、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协同推动高校宣传工作理论创新、舆论创新。

 

文字:王瑞霞 摄影:张先睿 埃米 张正宇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