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10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0 14:42:11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国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要求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要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师生法治意识教育。要高度重视学校法学学科体系建设,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并以此来带动学校其他工作。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切实转变观念,在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过程中保持定力,不能走偏。三是要通过教育引导,进一步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使他们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立志干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四是要强化干部和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做到学做结合。五是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我校任务分解方案,长短结合、远近结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副书记高艳、团委书记秦思阳、教务处处长戴胜华、法学院院长南玉霞、法学院教授张瑞萍、法学院学生代表唐光初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立学 汤嫣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