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08

【交大智慧】我校承办2017年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5-08 09:49:19

由我校承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如期举办。5月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办开班典礼,欢迎各位学员到来。副校长刘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在服务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贡献。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研修班的举办,组织设计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讲座课程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研修交流,各位学员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成为推进国家间铁路领域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开班典礼后,刘军还与学员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探讨了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有关事宜。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摄影:张先睿)

文字:石韬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