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05

学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9:33:34


5月4日上午,我校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在科学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峰主持会议。

曹国永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学校主要工作、2017年重点工作以及离退休有关工作,并对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反馈。

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120周年校庆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各项事业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新局面。学校注重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注重抓好顶层设计,改革发展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注重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注重加强人才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总体水平进一步提高;注重加强信息化建设、基本建设和后勤工作,条件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他结合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做了通报:一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二是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三是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四是编制实施“双一流”建设方案;五是新校区建设。围绕离退休工作,学校将着力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完善新活动站建设,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对老同志普遍关注的新房配租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

他要求与会各有关单位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在全校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安享幸福晚年。

离休干部代表,退休校领导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代表,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和老年大学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以及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郭家松 杨玲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