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05

颜吾佴为电信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7-05-05 09:41:35

5月3日晚上7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教授在中心报告厅为电信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讲授了题为“当前国际和地区热点及大国关系”的形势与政策课。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颜吾佴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纷纭复杂的东北亚形势、危机阴影下的亚太局势和动荡世界中的大国关系,重点阐述了东北亚地区秩序的纠葛和东北亚地缘政治格局的特点与困境,深入剖析了当前东北亚严峻的挑战,亚太地区的主要安全隐患和中国对亚太安全合作的政策主张,详细解读了当前中美、中欧、中俄、中日和美俄之间的大国关系。

11.jpg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国际形势,客观分析中国与美、俄、欧、日等国家和地区的问题,理性表达爱国热情。颜吾佴生动、深刻的讲授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激发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意识,激励着同学们关心国家发展、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姜彦竹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