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26

印尼万隆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6 16:44:57

4月25日下午,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印尼万隆理工学院校长Kadarsah Suryadi一行。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铁路总公司国际司巡视员陈建东出席活动。

宁滨欢迎Suryadi校长一行来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开展合作符合两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需求,希望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扩大轨道交通领域教育合作,推动中印尼高铁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为印尼雅万高铁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Kadarsah Suryadi介绍了万隆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该校多个国家级平台为依托,开展人员交流、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中国铁路总公司国际司巡视员陈建东见证了此次签约。他高度评价了两校拟开展的合作,并表示铁总将为两校合作提供支持。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训中心、土建学院、经管学院、科技处、教务处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权华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