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21

徐宇工一行走访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1 16:09:50

4月19日下午,我校校长助理徐宇工带队走访了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出席了公司成立五周年的庆典活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徐宇工对越博动力五周岁生日表示祝贺,对越博动力短短五年的迅速发展表示赞赏,对越博动力为北京交通大学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越博动力是拥有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就动力总成相关技术的研发攻关寻找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南京越博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江对徐宇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产品以及未来发展蓝图。他强调,越博动力始终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军企业,也是具有使命感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希望能和学校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宇工一行在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何春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滨江厂区和桥林厂区近30000平米的生产基地。

此次合作是在机电学院张欣教授的大力支持下促成。对外联络合作处、机电学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文字:刘冬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