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21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7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1 11:22:50

2017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于4月16日、4月17日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如约举行,我校高水平羽毛球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了甲A男一队、女团亚军,甲A男二队季军

在教练林立文和郭晓培老师的率领下,我校高水平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甲A男团一队、男团二队、甲A女团3项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队员们敢打敢拼,相互配合、不畏强手,最终收获优异战绩。同时,在此次赛事中,我校普通学生羽毛球队分别参与乙组男、女团比赛,并获得了本次锦标赛女子团体亚军以及男子团体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北京市水平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羽毛球赛事,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50多所近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甲A组高水平运动员组,乙 A、B、C组非专业体育特长生和教工团体组共5个组别的比赛。

文字:何怡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 附件【03.jpg】已下载
  • 附件【05.jpg】已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