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17

学校党委召开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7:17:48

4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思源楼601会议室召开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曹国永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会议精神全面审视学校的所有工作,好的继续坚持,问题尽快整改,短板尽快补上。他指出,前一阶段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态势很好,但也存在进展不平衡和一些其他突出问题,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长短结合、虚实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今年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久久为功,确保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根据中央文件内容,今年1月制定下发了《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方案》,明确了40项工作任务和近期要做好的15项重点工作。本次推进会上,17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根据方案任务分工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规划处、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立学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