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17

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4-17 09:39:08

4月13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逸夫楼二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成立揭牌。我校计算机系90级校友、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田传科,IBM大学合作部经理李晶晖,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代表共建单位出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主持。

田传科代表中心的共建支持企业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双创”工作的开展,并鼓励同学们在创业的浪潮中不畏困难、脚踏实地。

学生工作处(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向前迈进了一步,也是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的开端。中心将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指导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开展工作,开创具有交大特色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是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创业项目培育的教育平台,地处逸夫楼二层西侧。“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下属的教育实践平台,在两个中心的指导下,依托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发挥学校特色学科引领作用,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增强“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理论、实践、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为学生提供“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学习实践活动、专业领域咨询、项目培育指导、成果转化的资源和服务,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通过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交通、医疗、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经济作用。

(摄影:张先睿)

文字:王浩业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