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4-12

校党委中心组组织干部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2 11:11:42

4月10日,校党委中心组在思源楼612会议室组织干部工作专题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对干部选拔任用制度进行解读。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国永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这是一项长期工作,要不断推进。校党委组织专题学习,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学校干部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选人用人各项规定,组织、人事、纪委等部门要按照要求把好关。要全面梳理和审视学校现行的干部制度,依据中央精神及时作出修改完善。要更加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促进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更加规范。希望大家加强对学校干部工作的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文海涛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若干规定》等介绍了选人用人工作新要求,对选任工作的原则、程序、工作要求和纪律等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对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做了部署和培训。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汤嫣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