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28

学校召开宣讲会对6个科技管理文件进行深度解读

发布时间:2017-03-28 03:33:23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IMG_20170322_171114.jpg

3月22日下午,由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及国资处共同举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科技管理文件宣讲会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孙守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宣讲会由科技处处长荆涛主持。

孙守光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一系列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他指出,此次出台的6个管理文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科技管理政策的改革,从而进一步激发校内科研工作者的热情。他要求参会的各职能部处为广大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社科处副处长叶龙、科技处副处长宋国华及国资处侯冰老师分别就《北京交通大学民口纵向科技经费管理办法》、《北京交通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间接费用实施细则》、《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纵向项目间接费用实施细则》、《北京交通大学横向科技经费管理办法》、《北京交通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试行)》和《北京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许可、转让管理细则(试行)》6个相关文件和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IMG_20170322_162444_1.jpg

参会人员就文件改制的疑问和实施细则进行了广泛的提问交流,孙守光及各部处负责人一一详细解答。

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科研团队、科研一线教师、科研秘书、管理科研经费助理等260余人参会。

文字:兰坤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