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27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23:19:40

3月23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和天佑会堂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233家用人单位,数量为近三年来我校春季大型双选会之最,设置了体育馆和天佑会堂两个会场,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涵盖轨道交通、互联网、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机械电气、广告传媒、金融、教育等行业,所需专业涉及我校绝大多数学科。

会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信息网、电话、邮件等方式,邀请单位参会,精心制作会刊,并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参会单位信息,让毕业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做好充分准备,提高求职效率;现场,从入场引导、单位布展,到企业离校,志愿者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并在等候区为学生准备饮用水。各学院在现场协助开展会务工作,提供签约咨询服务,现场解决毕业生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为了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不断拓展就业市场,此次双选会尝试2个会场同时进行方式,参会单位比往届增加了40余家。同时对参会单位的资质进行了认真审核,主动邀请重点用人单位。双选会前特举办《备战双选会》求职指导讲座,并在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专区,为应聘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

针对2017届毕业生求职,我校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搭建单位与学生供需见面平台。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毕业生预计达3333人,毕业研究生3438人,除升学深造之外,实际参加就业人数约5000人。自去年9月起,学校共举办以城市区域和行业等为主体的“集团招聘”19场,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活动505场;接待用人单位1000余家,提供岗位需求信息4000余条。本次大型双选会后,学校将继续举办各类地区专场招聘会及行业专场招聘会,并加强村官、选调生等基层项目的宣传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型双选会,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保障双选会顺利进行。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现场走访了用人单位并看望了求职学生。

(摄影:张先睿)

文字:朱善斌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