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25

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3-25 04:10:23

3月24日下午,副校长陈峰会见了来访的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副校长Igors Tipans一行。

陈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Igors Tipans一行访问我校,并对学校的历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里加工业大学是北京交通大学在拉脱维亚的第一所国际合作伙伴,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科设置、国际化发展方面都有很多相似性,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项目,促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

Igors Tipan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里加工业大学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教学科研等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在广泛的领域积极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

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英文名称Riga Technical University,简称RTU),坐落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市,是拉脱维亚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62年。该校设有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学院、电子通信学院、工程经济学和管理学院、材料科学和应用化学学院、能源和电力学院、运输和机械工程学院以及语言学院。该校现拥有15000多名学生,是拉脱维亚最著名的工程院校之一。

文字:吴丹丹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