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18

我校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18 00:01:24

3月1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关忠良,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战出席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白雁主持。

关忠良对刘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刘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轨道交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国家对轨道交通人才需求更为迫切,北京交通大学承载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任,此次与中信银行开展合作并得到银行捐赠是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北京交大与中信银行能各自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战介绍了中信银行成立30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称赞了北京交通大学建校120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信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模式,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关忠良与刘战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和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和会计核算业务合作协议,关忠良代表学校向中信银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双方代表还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展开了交流研讨。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机构业务部、人力资源部、零售银行部、交大支行等部门负责人,我校计财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研工部、外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