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08

学校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22:55:1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同时放松心情、娱乐身心,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师茶话会及第四届“交大巾帼十杰”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女教授协会主席刘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获奖嘉宾、各二级工会女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雪松主持。

说明: 表彰会02.jpg

高艳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赞扬和感谢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全体女教职工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发展中,更加快乐、健康、美丽、温柔!

说明: 表彰会01.jpg

王雪松宣布了我校第四届“交大巾帼十杰”获奖名单,并由高艳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说明: 表彰会04.jpg

与会老师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纷纷发表了感想和建议。刘云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女教授协会的情况,鼓励大家发挥特色和传统,在教学、科研中继续多做贡献,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获奖代表李京平、杨蔚,以及付俐等老师回顾分享了30年来在教学一线的辛苦与甜蜜,看到学生的成长与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获奖代表孔令伟,特意从工作与女性健康、生活理念与日常营养平衡的角度做了介绍,并激情朗诵舒婷诗“致橡树”;杨蔚、陈云琳、韩娉婷、杨晓辉、路勇等老师献上了歌曲,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说明: 表彰会05.jpg

说明: 表彰会06.jpg

说明: 表彰会07.jpg

3月7日下午1:00-4:30,校工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了传统活动“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计提供了蒙眼贴鼻、螃蟹运球、30秒跳绳、快乐连连串等7项游艺活动,约有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家兴趣盎然、你追我逐,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广大女职工在游艺趣味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赢得了小纪念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大家尽享节日的欢乐。

说明: 游艺02.JPG

说明: 游艺01.jpg

3月7日晚,在学校天佑会堂为女教职工专场放映了电影《爱乐之城》。《爱乐之城》为爱情、喜剧、歌舞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电影受到教职工的喜爱,观影踊跃。

校工会还将在三月份陆续举办庆“三八”系列讲座。各二级工会也已经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主题活动。

文字:校工会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