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3-01

我校与黄骅市政府签署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23:41:08

2月2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河北省黄骅市政府在思源楼612会议室签署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校长宁滨,副校长陈峰、张星臣、孙守光,黄骅市市长宋忠秋,市政协主席贾兆德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孙守光主持。

宁滨首先代表学校向宋忠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黄骅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以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新的突破点,实现共同发展。

宋忠秋感谢北京交通大学多年来对黄骅市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建设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基地符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基地的建设能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他表示,黄骅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忠秋和陈峰代表双方签署了《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宋忠秋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电力牵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轨道交通电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等。

黄骅市政府、市城投公司相关领导一同来访,我校学校办、科技处、海滨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朱珊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