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2-28

南宁市市长周红波来我校洽谈校市合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17:35:04

 

2月28日上午,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市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关忠良主持。

说明: _DSC1691.jpg

宁滨代表学校欢迎周红波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战略重点等情况。他指出,与南宁市开展校市合作一年来,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协议,扎实务实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希望未来将南宁市“中国——东盟”桥头堡和“一带一路”重要枢纽的区位优势和北京交通大学在交通、物流等方面的优势特色进一步紧密结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并将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说明: _DSC1697.jpg

周红波充分肯定了双方开展校市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在校市合作中所做的大量务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人才和技术方面,尤其是轨道交通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请学校帮助南宁市做好北部湾城市群建设的相关战略规划。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琳、南宁市政府、交通局、城乡建设委、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学院负责同志一同来访。我校学校办、研究生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出席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宋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