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2-28

宁滨出席我校与朔黄公司“重载铁路数字化工程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28 00:45:50

2月24日上午,我校与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重载铁路数字化工程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河北肃宁举行。我校校长宁滨,朔黄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晋中、党委副书记兼副董事长康宁出席签约仪式。

宁滨介绍了我校在轨道交通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重载铁路数据工程实验室的成立为双方的紧密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我校国家及省部级铁路专业科技平台与朔黄公司进行全面广泛合作,为朔黄铁路运营生产服务,共同推动铁路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贾晋中对我校长期支持朔黄铁路信息技术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联合建立重载铁路领域的数字化工程实验室寄予厚望。康宁介绍了朔黄铁路公司发展模式,以及打造“绿色、高效、数字化”区域铁路网规划。

签字仪式结束后,康宁陪同宁滨参观了调度指挥大厅、肃宁分公司网管中心、机辆分公司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宁滨详细了解了我校计算机学院与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联合成立的“重载铁路环境综合监测与预警工程实验室”运转情况。双方基于ROSS平台的“铁路LTE通信网络运维大数据分析系统”已成为铁路通信网络运维的利器,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

朔黄公司副总经理张二田及相关部门领导,我校学校办、科技处、计算机学院及高速铁路网络管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文字:张杰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