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2-21

曹国永率团访问泰国和越南有关高校

发布时间:2017-02-21 17:53:41

2017年2月12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曹国永应邀率我校代表团赴泰国和越南有关高校访问,与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nyaburi)和泰国暹罗大学(Siam University)就中国-东盟轨道交通教育培训联盟框架内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越南河内交通大学(University of Transport and Communications)和胡志明国家大学(Viet Nam National University)签署合作交流协议,看望了参加我校泰国高铁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参观了曼谷火车站等交通设施和中铁六局承建的河内吉灵-河东线城市轻轨项目,拜会了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此次访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曹国永与该校校长Prasert Pinpathomrat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共同回顾了合作成效,双方围绕中泰高铁建设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达成共识,并就我校在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建立教育培训中心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在暹罗大学,与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加强工程、工商管理和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在越南河内交通大学,曹国永与该校党委书记Duy Viet Nguyen、校务委员会主席Nguyen Van Long、校长Nguyen Ngoc Long三位主要领导先后会见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学科专业匹配度高,深入合作空间广阔,对未来交流与合作的成果充满信心。

在越南胡志明国家大学,曹国永与该校副校长Nguyen Hoi Nghia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就推动工程、经管以及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年内尽快落实1-2个实质性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看望了我校泰国高铁培训班的学员代表,曹国永勉励他们为增进中泰友谊以及加强我校与泰方在轨道交通领域合作多做贡献。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曼谷火车站等交通设施和中铁六局承建的河内吉灵-河东线城市轻轨项目。

说明: new image - d6tbg.jpg

代表团一行还赴我驻胡志明市总领馆进行了访问,曹国永与陈德海总领事就如何深化中越两国高校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代表学校向陈总领事为促进我校与越南高校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土建学院负责同志等陪同访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