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2-16

宁滨带队赴太原铁路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6 20:36:41

2月15日,校长宁滨带队赴太原铁路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太原铁路局总工程师邢东、总工室主任陈富強、电务处长宋钢以及铁总科技部、铁科院、通号公司、何利时有关技术人员先后发言,全面介绍了太原铁路局发展现状及已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

宁滨首先向太原局和有关单位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的支持示感谢,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到了许多新技术、新理念、新思路,进一步了解了铁路现场特别是高铁运营有关需求,学校有关部门与太原铁路局有关技术部门、兄弟单位有关技术人员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

宁滨强调,科技创新工作的主体是企业,高校要善于做技术创新的基础性和先导性研究,为企业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北京交通大学将与太原铁路局和有关兄弟单位在铁总指导下紧密合作,共同解决相关难题。

调研期间,宁滨前往太原铁路局忻州西站实地考察了现场应用装备运行情况。

学校办、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