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2-18

【寒假视角】科技处组织推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7-02-18 08:43:26

1月23日,科技处利用寒假期间对我校2017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0位人员进行“一对一”谈话交流,针对各个预申报人员建议、制定“个性化”申报方案,后续在申报过程中科技处也将不断跟进其他老师的申报情况。本次工作是科技处继在暑假期间8月23日和9月13日全校范围内的“杰青”、“优青”申报座谈会,以及12月份的全校范围内的集中申报动员会之后,针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的又一项重点推进工作。

通过二级单位及学校科技处的不断组织和推进,广泛动员提高了我校青年英才的申报工作的积极性,加速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人才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的开展。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