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1-25

【寒假视角】教务处组织开展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5 19:59:22

1月1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王金华教授、宋守信教授、张思东教授和阮秋琦教授组成专家组,对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论证。校长助理徐宇工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戴胜华、威海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众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路勇主持。

论证会上,徐宇工介绍了威海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的背景和现有资源条件。

戴胜华对做好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表示给予充分支持。

威海校区5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结合实验课程及实验教学任务、实验室预期建设水平、现有建设资源条件等对各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规模、分期建设计划、实验设备列表、经费预算、房屋面积等集中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方案汇报后,对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并对针各建设方案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协调会

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据悉,为做好本次威海校区5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实验室建设,学校前期多次集中召开协调会、研讨会、论证会,推动完善威海校区实验室建设方案。寒假期间,学校将结合本次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督促各专业实验室在建设方面强化与外方沟通并及时完善总体建设方案与分布实施方案。

(编辑:清风)

文字:武惠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