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1-25

学校春节前集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03:40:33

在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艳,副校长陈峰、张星臣、孙守光、关忠良、刘军、余祖俊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院士专家,老党员、老战士,离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和退休人员。

1月23-24日,曹国永、宁滨分别看望了我校施仲衡院士、全国模范教师李德才教授等,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期间,校领导还分别看望了7位老党员、老战士。这些老同志从抗日战争时期起就参加了革命工作,平均年龄已达90.3岁。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始终如一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校工会组织了针对困难教职工的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对全体离休老干部和困难退休人员的慰问工作,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受访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慰问,将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字:高默咛 王瑞霞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