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1-24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于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7-01-24 08:03:01

2017年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

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意见后,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曹国永多次召集专题会议,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

会议要求,要对整改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明确各项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整改任务落实工作由党委常委会全面负责,书记、校长担任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分管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要求,立即启动并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了会议,党员校长助理以及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国资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