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1-12

威海校区物理实验中心获批威海市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2 18:06:25

在威海南海新区的协助下,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威海)”于2016年9月11日揭牌启用。中心优越的环境,通俗易懂的科技展示受到参访者的高度好评,也受到了威海市政府、南海新区管委会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获批成为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普教育基地”和威海教育系统培训基地。

据悉,“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威海)”在前期运营中已接待本校师生、威海市中小学教师和学生逾千人次。所承接的南海新区管委工作人员培训和“威海市中学生科学教育教师培训班”提升了受训者的科技素养。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将秉持“知行”校训,不断拓展服务方式和途径,在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积极为属地政府和民众提供教育、科技、人才支持,促进威海,乃至胶东半岛科技提升、经济发展。


文字:常大磊 刘广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