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1-03

我校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总结大会暨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3 17:23:32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总结暨联谊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小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星臣出席本次联谊会,为获得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的13名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

张星臣表示,2016年学校加大了对高水平运动队在政策、经费、人员上的投入,这是对体育运动的支持,是对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重视。在新的一年,他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分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对高水平运动队规范管理,积极与相关部门探讨更符合高水平运动员成才的培养方案;二是要积极创新有效、科学的训练模式,不断运用全新的训练理念和训练方法改善当前的训练模式,积极为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提供科学技术保障。三是要加强宣传,努力拓宽运动队的影响力,充分发挥高水平运动队的示范作用。同时,他向所有运动员强调,要重视做人,将做人修身放在第一位,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栋梁。他还鼓励运动员们要做到学业与训练两不误,努力培养成为文武双全的全能型人才;要增强信心,不断超越自我,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创造更多更辉煌的成绩。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全面总结了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工作,并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校高水平运动队发展的学校领导、各部处和各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刻苦训练、勇创佳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真诚祝贺。她充分肯定了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正视了不足。她表示,体育部将继续努力加强对教练员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教练员的训练能力;继续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帮助运动员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积极联合相关学院探索符合高水平运动员的培养模式,带领高水平运动队以崭新的面貌再谱新篇章。

联谊会在2016级新生带来的一曲清新的吉他弹唱《南方姑娘》中拉开帷幕。男排队自编的原创相声《我们的大学生活》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刻;《唱跳俱佳》歌舞串烧展现了在平日的赛场上激情飞扬,活力四射,舞台聚光灯下多才艺别样的风采;跆拳道队献上的动感充满张力的舞蹈《重生》展示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不断,赢得台下观众叫好声不断,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高水平运动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故事,增进了彼此队员之间深厚的情谊,表达了新年祝愿并寄予美好希望。晚会最后,羽毛球队全体成员献上一首《朋友》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成绩已成为过去,2017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副书记王莹,体育部副主任留森华以及全体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活动。

文字:何怡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