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30

曹国永到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部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16-12-30 13:42:22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于12月29日到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部(处)进行了实地考察,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曹国永到校工会慰问相关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考察了教职工社团和协会的文化活动、智力活动、运动健身等场地和设施。

曹国永了解教职工活动场所的使用情况,应邀体验了教职工活动中心健身器材。

曹国永还考察了老教授协会、老年大学工作环境,以及为老同志提供便利服务的设施,并向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离退休教职工新活动中心,曹国永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军和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摄像: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