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29

我校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7:08

2016年12月21日,中国电子学会2016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揭晓。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9篇。其中我校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篇。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何睿斯(指导教师钟章队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车载网络复杂场景下无线信道测量与建模研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魏云超(指导导师赵耀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跨媒体数据的语义分类和检索》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万军(指导教师阮秋琦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动态手势识别中的时空特征表示和字典优化研究》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作用,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中国电子学会开展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这是中国电子学会首次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共收到有效参评论文144篇。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荐的3篇博士学位论文均榜上有名,获奖人数仅次于清华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