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26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16:46:16

2016年12月23日下午,学校12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大会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发表讲话,并向获奖代表颁奖。其他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获奖代表和师生员工代表等参加大会。

曹国永对120周年校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校庆,是一次定位准确、主题清晰,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和媒体联动、各界关注的校庆,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倾情奉献、艰苦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仍很严峻、任务仍很繁重,全校上下要将校庆的成功和喜悦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落实。三是进一步凝练丰富学校文化内涵。

副校长陈峰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

校庆办主任、校长助理吴强和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台英旭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先进典型交流发言。

大会发布了由校庆办、宣传部制作的校庆回顾视频《2016我们的交大朋友圈》,以新媒体的视角对校庆的全过程进行了展示,获得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总结表彰工作,专门成立了120周年校庆表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统筹下,经分类申报、公开评审、综合评议,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形成了表彰决定和表彰方案。校庆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获评先进集体综合奖;宣传部、团委、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联络合作处、科学技术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获评先进集体专项奖;基建与规划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获评先进集体保障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威海校区获评先进集体特色奖。储依帆、杨渊、张漪恬、李超、栗利波、刘尚坤、解建一、徐万星、陈思敏、王鑫、窦卓、程璐瑶、李营辉、曹亮等354名同学获评校庆先进个人。同时,为感谢在校庆主要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校外人员和单位,学校决定授予校庆庆祝大会现场导演、北京电视台导演韩特,校庆晚会导演、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毛磊和校庆艺术设计支持单位北京树思源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特别奖。

(摄影:张先睿 张正宇)

文字:王巍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