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22

曹国永会见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格列佛教授

发布时间:2016-12-22 18:22:58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曹国永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维多利亚大学教授托马斯·格列佛(Thomas Gulliver)。

曹国永代表学校欢迎格列佛教授来访,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优势特色学科和国际化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科研平台的建设和汉能新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格列佛教授加入新能源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他表示中国市场广阔、科研潜力巨大,期待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中加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格列佛教授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生对科研充满热情,因此非常乐意加入新能源学院工作。他认为,中加两国虽国情不同,但电力和智能电网的安全和稳定发展是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尤其信息安全是重中之重,相信双方未来在智能电网和新能源等领域有巨大合作潜力。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汉能新能源学院及国际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见。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