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20

陈峰参加电气学院实验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0 17:28:34

说明: IMG_4438.jpg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陈峰到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党支部参加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电气学院副院长王喜莲一同参加了支部学习。

实验党支部书记焦超群汇报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焦超群将支部建设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联系起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说明: IMG_4452.jpg

陈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系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讨论。他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回答好学好的标准是什么、做好的标准是什么这一问题,要有四个意识,除了要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外,还要将中央的目标,学校的目标、学院的目标转化为支部的目标。 最后,陈峰对实验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把党员和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关键是要把学校和学院的目标转化为支部的目标;三是要注重学做结合,要围绕系所中心工作,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IMG_4449.jpg

支部党员汤钰鹏老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谈了自己的感受。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