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20

高福廷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职务

发布时间:2016-12-20 17:18:42

在2016年12月19日召开的学校党委常委会上,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受教育部委托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福廷同志免职的通知。

教育部党组经与北京市委商得一致,于2016年12月1日研究决定,免去高福廷同志的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职务。

曹国永在讲话中指出,福廷同志1982年留校工作、2001年3月担任副校长、2004年11月担任党委副书记,曾分管学校综合协调、宣传思想、人事以及工会和教代会等多方面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福廷同志因年龄原因退出学校领导岗位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和学校的发展。

高福廷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历届班子、同事、师生员工的感谢,祝愿学校发展更加美好。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