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13

我校2015-2016学年“知行专项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6-12-13 01:02:33

12月8日下午4:20,我校2015-2016学年“知行专项奖学金”答辩展示会分4个场次在机械楼教室举行。通过部门推荐、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等三种方式针对10个单项奖共推荐出101名学生,经过学校资格审查和预评审等环节,共有37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会,角逐“知行专项奖学金”下设的10个类别奖项。

答辩会现场,37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全面展示了个人综合实力和事迹经历,重点阐述了自身对所申请奖项的理解、个人优势以及作为交大学子对责任与担当的认知,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学业进步、社会工作、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修德励能的故事。同学们精彩的自我展示不仅获得了与会评委们的高度肯定,更体现了交大学子对“知行”校训的有力践行。

经过对37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展示和网络投票成绩的综合评定,王雨等10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2015-5016学年“知行专项奖学金”。

作为学校设置的最高级别奖学金,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和权威性,此次答辩评审会的评委由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处、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体育部、选培办、团委、学生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担任。

附:

获奖名单

勤学奖 土建学院 王 雨

担当奖 机电学院 李文洁

励志奖 电信学院 陈 斌

鲲鹏奖 电气学院 孙 玥

笃行奖 电信学院 仝 欣

求是奖 土建学院 马 重

芳华奖 土建学院 张 策

亮剑奖 机电学院 史颜俊

明德奖 电气学院 李 豪

博世奖 语言学院 曲 凤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