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09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23:41:18

为深入贯彻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的要求,推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2016年12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北京交通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由财务处周阳副处长主持,关忠良副校长、11个相关职能部处的内控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关忠良副校长讲话指出,学校围绕内控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符合实际的内控体系,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在促进管理水平提升方面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他指出,内控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改进的过程,我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只是学校内控工作迈出的第一步,还要从思想上要做好打一场“持久战”的准备。最后,他提出,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内控体系建设作了重要指示。

财务处张真继处长提出了2017年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两项重点内容:一是要加大对内控体系运行情况的评价监督工作,二是积极整改各类内控缺陷,推动内控体系的持续优化与完善。并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内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

学校聘请的专业咨询机构负责人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内控项目概况、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成果、内控体系总体成效以及内控体系应用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文字:赵涓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