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09

颜吾佴为经管学院师生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9 20:10:22

2016年12月6日下午4:00,受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联合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来到思源东楼307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中,颜吾佴运用大量丰富的党史、国情资料,从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领导核心的形成和重要性。他指出,党的领导人核心地位的确定,不是一撮而就的,也不是自我标榜的,而是一个历史的、实践的过程,是领导人本身所具备的特质及其在关键时刻所发挥的特殊作用决定的。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得到了中央领导集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拥戴,对于党和国家的发展是必要、重要和及时的。随后,颜吾佴还为大家简要梳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辅导报告由学院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李世珍主持。教工支部党员和本科党员骨干50多人聆听报告。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