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09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9 19:11:16

2016年12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民忠教授应邀来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主持。

王民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福廷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党委近日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各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文字:宣传部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