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05

我校体育舞蹈队实现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五连冠

发布时间:2016-12-05 19:25:41

2016年12月3日,第八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7个院校单位的近800人参赛。最终,我校体育舞蹈队以总分457分(其中比赛得分444分,领导表演加分13分)的优秀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卫冕五连冠,刷新了我校创造的首都高校比赛历史记录。

本届体育舞蹈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在领队留森华,教练周艳茹、程佳姚的带领下共派出40名选手,参加了共计55项次的比赛,其中共计获得29项第一名,14项第二名,9项第三名,1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共参赛55项,全部进前五。

我校体育部书记崔迎春、副主任留森华参加了领导组的表演比赛,用精彩的表现为我校代表队赢取了13分,同时也在赛场为选手们送去了来自学校的鼓励和关怀。

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是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更好地丰富首都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而举办的北京市级比赛。2012年我校承办第四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获得首都高校冠军。至今,我校已连续8届参加比赛,并连续五届取得了该赛事的团体总分冠军。秉承在校内推广普及体育舞蹈、在校外积极争夺更高级别荣誉的原则,我校体育舞蹈选修课、飞翎舞社培训、校队训练等一套完整的培养系统已初具规模,体育舞蹈运动正在蓬勃发展。

文字:周艳茹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