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2-03

【两学一做】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参加机械系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00:30:01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来到机电学院,与机械系党支部教师党员一起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活动由机械系党支部书记鄂明成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程卫东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做了提纲挈领的导读宣讲,他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以及强化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主要内容。参会的教师党员针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合格党支部建设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高福廷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希望基层教工党支部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创新组织生活模式,认真履行党内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福廷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上半年以来各支部按照上级部署深化“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重点要深化“做”。他希望广大教师党员结合各学科专业建设的实际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传授学生专业知识,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机械系党支部近3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字:鄂明成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