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28

我校举行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冠军榜登榜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8 18:11:48

金叶遍地,红果满园,我校2016年体育冠军榜登榜仪式于11月24日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星臣出席登榜仪式。

_DSC8630.jpg

今年我校体育代表队共获得区域国际大学生比赛冠军3项、全国冠军3项,共有9名运动员光荣登榜,他们分别参加2016年第20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参加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参加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_DSC8638.jpg

张星臣副校长为冠军榜揭榜并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部门、各学院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鼓励所有运动员做到学业与训练两不误,努力培养成为文武双全的全能型人才;不断锤炼自己,提升道德品质;他激励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们要增强信心,不畏条件艰苦,刻苦训练,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多更辉煌的成绩。

_DSC8631.jpg

在登榜仪式上,体育部主任郑超做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总结。他说,2016年是收获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处、各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下,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运动水平、竞赛成绩有了新突破,成绩斐然。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和鞭策,更是动力和新的挑战,他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总结经验与教训,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运动员们的思想教育,加强训练和学习两手抓,与各学院共同抓好运动员学习、训练、纪律,努力将他们培养成为真正的合格大学生,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冠军代表法学院 2016级学生跆拳道队的娜地热·沙依木同学、教练员代表郭晓培老师分别在仪式上发言。她们表示要把今天获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再接再厉,总结更有效的训练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争取在各项比赛中有新突破、取得更多荣誉。

文本框: 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冠军榜登榜仪式 _DSC8646.jpg

出席此次登榜仪式的还有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计财处、国际处、后勤集团、法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体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

2016年登榜冠军名单

2016年8月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法学院14级硕士生,徐菲聆。

2016年8月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双打冠军。法学院12级学生,申瑛

2016年5月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双打冠军,法学院12级学生,吴芥萱。

2016年5月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法学院13级学生,林欢

2016年5月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法学院15级学生,李枘键(新登榜)。

2016年11月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女子团体冠军,法学院13级学生,梅朔。

2016年11月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女子团体冠军,法学院13级学生,于欢。

2016年11月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女子团体冠军,法学院14级学生,王凝晗。

2016年11月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女子团体冠军,法学院16级学生,娜地热·沙依木(新登榜)。

                                                                           (摄影:张先睿)

文字:何怡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