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25

我校2015-2016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6-11-25 18:04:17

11月24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答辩展示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张星臣出席答辩会。经过对14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展示、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成绩的综合评定,电信学院张慎之、软件学院于瀚程、机电学院侯宇建艺学院姜子卿、土建学院马卓然、运输学院戴晶辰、计算机学院由伟希、运输学院张小雨、电气学院周亚婷、经管学院刘茜茜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校2015-2016学年“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各学院书记和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过前期学生申报、资格审查、学院推荐、学校预评审等环节,共有14名候选人入围答辩阶段。在答辩展示会上,14名候选人全面展示了个人在学习习惯和方法、科技创新、社会工作、服务他人等方面的事迹,并进行了特色与才艺展示。候选人的答辩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经历诠释了“优秀”的涵义,他们的答辩展示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答辩展示结束后,高艳做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勉励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和奉献之念,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取得的成绩为新的起点,把自己塑造为社会责任感强、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精英之才,为国家发展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答辩评审工作,特别邀请了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教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共37人担任答辩会的评委工作。学生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活动通过交大移动门户校园互动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交大官方微信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在前期评审阶段,学校对14名候选人公开进行了风采展示,并在微信平台“北京交通大学Vke”进行了网络投票,共12万余人次参与投票。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