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25

我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对外联络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16:53:59

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2016年下半年对外联络工作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外联处负责领导、各学院分管外联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联处处长孙长索主持。

陈峰在讲话中指出,对外联络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今年120周年校庆,学校的对外联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对外宣传、重要嘉宾邀请和筹资捐赠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学校的社会声誉、生源质量等都产生了深远影响。

他同时对外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外联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要明确分管院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外联工作相关要求制定学院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讨交流工作情况,使外联工作成为各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注重创新,深入研究外联工作的特殊性。要认真总结我校外联工作发展的经验,深入分析我校的校友和社会资源,结合各学院和各学科的实际,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积极运用校友文化特有的教育、激励、导向和凝聚作用,制定学院校友与筹资工作策略,做出工作特色。三是要夯实基础,稳步提升外联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大力加强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开发整合资源,发挥各级各类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校友对学校活动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筹资工作,重视校友年度捐赠和小额捐赠,培养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的捐赠意识和捐赠文化,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和广大校友的积极性,提高外联工作效率,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外联处副处长白雁、张博分别就“十三五”规划相关内容、校友与校企合作工作、基金工作等作了情况汇报和工作讲解。

与会人员还就校友、基金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文字:张博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