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23

我校周俞波同志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承担定点扶贫任务

发布时间:2016-11-23 15:44:31

 

2016年11月21日,我校工会副主席周俞波作为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启程赴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以下简称科左后旗)工作,任科左后旗副旗长,为期一年。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选派干部到定点扶贫县挂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积极推荐优秀人选,根据任务要求,本次选派了周俞波同志作为定点扶贫挂职人选,完成为期一年的挂职任务。

周俞波同志出发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陈峰与他进行了行前谈话,对他去内蒙古工作提出了鼓励和要求。

2012年11月,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组织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国开办发[2012]78号)文件精神,确定了我校定点扶贫结对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我校高度重视选派干部到定点扶贫地挂职工作,2015年9月曾选派校团委干部高健到科左后旗甘旗卡镇新胜屯村党支部挂职任第一书记并圆满完成任务。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