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21

众成就数字传媒集团合伙人兼CEO徐进畅谈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发布时间:2016-11-21 22:58:41

2016年11月20日下午,由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的名家讲坛系列讲座在思源东楼821教室举行。众成就数字传媒集团合伙人兼CEO、原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的讲座。

讲座中,徐进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其首创的原生营销模式。原生营销最核心的是构建人与品牌平等对话的平台,回归到以人为中心,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彰显美好价值,重构人与品牌、人与企业、人与社会的关系。然后,徐进通过视频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洲际酒店、尼雅酒业、最强大脑、支付宝和乌镇戏剧节等案例,并介绍了原生营销是如何通过优质的、差异化的稀缺内容去帮助案例企业打造短期爆点和中长期的品牌价值。

在讲座的提问环节,徐进与在座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对目前营销模式的看法,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对产品营销方面的相关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扩宽了大家的专业视野,同时,也让学员们意识到实际工作远比书本知识要复杂得多,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才能结合工作实际掌握运用专业技能,提升实际工作能力。

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授课教师于国红与MPAcc中心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三个专业近百名学员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于国红老师主持。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