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19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大型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11-19 00:16:07

11月17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大型供需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99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轨道交通、互联网、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机械电气、广告传媒、金融、教育等行业,所需专业涉及我校各个学科。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毕业生。

高艳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她同参会单位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现状,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双选会全面开启信息化服务模式,专门开辟网上招展平台,用人单位可在网上完成报名审核—提交信息—展位确认等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规范了工作流程。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展位图、参会单位简介及招聘需求信息编辑成会刊上传到就业信息网供毕业生下载,方便学生提前选择就业单位,提高现场求职效率。

各学院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协助开展会务工作,与用人单位主动接洽,并为毕业生提供签约咨询服务。

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约6771人,其中本科生约3333人,研究生约3438人,除升学深造之外,实际参加就业人数约5000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建立校院两级重点用人单位联络机制,自今年9月起共举办以城市区域和行业等为主体的“集团招聘”15场,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活动310场;接待用人单位400余家,此外提供岗位需求信息2100余条。本次大型双选会后,学校将继续举办各类地区专场招聘会以及行业专场招聘会,并加强基层就业项目的宣传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型双选会,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保障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文字:唐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