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1-09

校党委十届八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9 17:36:15

11月8日,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的汇报和学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北京交通大学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校党委委员19人出席会议,在校纪委委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高艳关于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任务,主要议程,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选举办法等。

会议听取了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峰关于学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出台背景、改革范围、改革目标、组织机构、学校现有车辆保有和使用现状、改革主要内容、改革进度和工作要求,以及改革总体方案和三个具体方案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北京交通大学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曹国永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此会议的决策部署,明确分工和责任,认真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公务用车改革方案得到认真贯彻落实,并且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摄影:张先睿)

文字:学校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