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0-22

我校顺利通过北京高校校园标准化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22 02:00:57

6C41

2016年10月21日上午,市教委委员王定东、学校后勤处处长武怀海及校园标准化验收专家组一行12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对我校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标准化评估。会议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峰、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了本次会议。

69A6

陈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一直大力支持和重视校园建设,希望本次验收工作以评促建,推动我校校园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622A

王定东代表市教委及专家组致辞,提出标准化工作有助于提升高校校园建设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并就高校校园建设如何实现规范化、精细化提出了意见。

6233

郑广天就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对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校园满意度调查。随后,专家分组对校园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思源楼广场、世纪钟、梧桐大道、明湖及银杏大道等重要景观。然后,专家组回到会议室,对规章制度、工作手册等材料进行审阅。

最后,专家组进行合议,对我校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全面考评。经评定,我校校园环境建设通过标准化评估,并成为《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校园环境验收标准》修订后(2016版)通过验收的第一家高校。

学校办、学生处、校团委、基建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以及校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字:洪丽平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