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10-20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第一场大型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16:28:09

10月18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第一场大型供需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03家就业单位,主要以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中科院部分科研院所为主,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互联网、电子信息、机械电气、广告传媒、金融、教育等行业,所需专业涉及我校绝大多数学科。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毕业生。

上午9点双选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分批进入会场,向心仪的单位投递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高艳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她向参会单位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现状,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信息网、电话、邮件等方式,邀请单位参会,精心制作会刊,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参会单位信息,并在现场专设简历指导区,邀请专业老师为毕业生进行简历诊断等服务。现场从入场引导、单位布展,到企业离校,志愿者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并在等候区为学生准备饮用水。各学院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协助开展会务工作,现场解决毕业生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为了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挖掘市场资源,本学期学校在以往11月份大型双选会的基础上增加一场。本次双选会与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开展,邀请的单位大多为在京高新技术企业,且多数企业第一次来我校招聘,但毕业生就业热情依然高涨,前往现场投递简历的人数较多。

开学以来,学校已举办以城市区域和行业等为主体的“集团招聘”9场,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活动200场;接待用人单位400余家,提供1500多家单位需求信息。学校将继续举办各类地区专场招聘会及行业专场招聘会,并加强基层就业(如村官、西部)项目的宣传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型双选会,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保障双选会顺利进行。

文字:唐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